close

🐵7M2D🐵 第一次過中秋節
中秋節 空氣中都有香香的烤肉味🍢🍻
媽咪和爹地帶我回外婆家玩,
翰翰哥哥和樂樂哥哥也有回來唷!
好多人好熱鬧唷!⋯⋯
最近幾次回外婆家好像不太熟悉都會哭……

雖然下午吃粥在哭鬧不吃,
但是我很乖也很聽話,
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著了!
讓媽咪爹地可以烤肉吃晚餐~

洗玩澡之後,我和翰翰哥哥、樂樂哥哥坐在一起玩,
第一次和小朋友們一起玩,
我有點驚恐, 呵呵😐😐😐
但是我玩具有分享唷! 沒有哭哭,是不是很棒呀!

晚上跟大家混熟之後,
就比較不會認人而大哭了,
難得在外婆家睡一晚,
我也很乖一覺到天亮,
只是早上起床醒來時,
我在嬰兒床上坐的很好,
嚇壞媽咪了!
我長大了! 自己坐起來了!😃😃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