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點下班後忙到剛剛終於可以好好的躺在床上休息😥😥😥

我想這就是職業房仲媽咪的超長工時……😢😵😢😵

img1475086016216.jpg

今天雖然是放颱風假,

但是店長還是說下午還是要出門上班去……😐

因為MC來的關係,早上我都在休息,

到了中午發現要上班,趕緊簡單吃了食物就前來上班了。

 

於是媽咪我就出門上班了!

開始幫屋主巡視颱風後房屋的狀況,

忽然店裡有一組來店買方,

於是乎我趕緊趕回店裡接待服務。

跟買方聊天了解需求後,

介紹適合的房屋並馬上帶領他們一家人前往看屋,

看屋看到一半,忽然感覺到肚子有點餓……

還覺得有點頭痛,

但是還是咬緊牙關撐下去,一直到服務客戶看屋結束。

回到店裡後真的受不了身體的不適,

於是一直作嘔……

終於跑去廁所吐了,結果是一口黃色的液體……

心想說,是胃酸嗎?

這我只有懷孕孕吐時才有看過的東西,

我MC來應該不可能懷孕呀!

可能是餓過頭不舒服才會這樣吧?!

 

於是趕緊塞了幾口飯吃,

但是頭還是非常疼痛,身體極度不適,

於是還是忍不住到廁所吐了一邊,

終於有稍微舒服些,於是繼續塞飯,

心想說,可能吃些食物,身體就會好些……

但是還是不舒服,於是邊吃飯邊趴在桌上休息,

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……

 

於是晚上的帶看請同事幫忙,

我上樓休息去……

真的是頭痛到快要命了!

是太累嗎? 還是餓過頭?

難不成我懷孕前偏頭痛的症狀又回來找我了……

 

睡醒後有比較好,也終於挨到值班的下班時間9點,

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,

回家後,終於可以去看我可愛的辰辰,

婆婆有幫我熬煮副食品的高湯,

於是我開始洗米煮粥品,

趕緊抱辰辰回家餵奶、刷牙、哄睡……

接著在把粥品打泥、分裝冷凍,清洗副食品鍋碗,

回房看著辛苦工作的老公不小心睡著了,

於是我又去披曬衣物到剛剛,

終於可以躺在床上了!

看著兩個我最愛的男性睡著的樣子,

感覺真的很幸福……

若可以早點下班那該有多好呀!😉😉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愛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